GOOD SHOTS-黃頭鷺  

有時候,人的運氣會莫名奇妙的變好。走在路上會撿到錢、買樂透會中獎,對我來說,照到這張照片時,我的運氣也很好。

幾年前的冬天我騎車經過二重疏洪道,正巧看到提案旁一大群黃頭鷺在堤岸邊休息。正巧那時候有帶相機出門,所以馬上停車拿相機狂拍,就在那個摩門特,這群黃頭鷺起飛了。於是我不假思索馬上把鏡頭對著起飛的鳥群按了幾次快門。

說時遲那時快,在一陣慌亂中我也不知道自己拍到了什麼,一直到鳥群已經遠去我打開相機檢視照片時,才發現原來還真的有拍到還不錯的照片。

人生難得幾時有機會看到這樣一大群鳥同時起飛,在繁忙的生活中像這樣的細節小事通常是引不起人注意的。但如果你也有機會看到,千萬別忘了拿起相機拍他幾張,說不定你的運氣會跟我一樣好,甚至比我還好!

 

 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ata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